話說3月3日是DM生日,
到了最後一刻我才神秘的出現在他們LAB。
買了個奶酥麵包與蠟燭,充當生日蛋糕用。
別說我窮酸,這只是前菜而以,
重頭戲當然是二手啤酒與一些零嘴,準備來灌爆壽星。

因為怕壽星喝的不夠盡興,所以辦了個慈善賭王撲克大賽,
當然不可能要有二千萬美金才能參加,而是拿酒當賭注。
跟你一罐啤酒再大你一手啤酒便是這遊戲的精髓。
不僅要有好賭技還要有好酒量。

話說一開始玩捘哈,我輸的徹底。
壽星還在那吃零嘴,我已經快喝爆了。
JC見義勇為的跳出說比大小一次一杯,
他抽出了一張紅心A,基本上已經是第二大的牌了,
除了黑桃A不然不可能輸的。這時以為抓到了個好機會的我當
然當下便幫JC額外下注,一杯不夠要三罐。
壽星爽快的答應,也爽快的翻開底牌,各位觀眾,黑桃A。

我和JC臉都傻了。

當下我深感愧疚,只好再站出來挑戰我們的賭神。
「再來比大小,一次一罐」。
賭神爽快的抽了一張,連看都不用看,便說「黑桃A你喝吧」。

連二次抽中黑桃A,這見鬼了。
果真壽星的運勢旺到不行。










張貼者: TaylorTT 標籤: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帥呆了

2008年3月15日 上午9:52
Visit the Site
MARVEL and SPIDER-MAN: TM & 2007 Marvel Characters, Inc. Motion Picture © 2007 Columbia Pictures Industri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 Sony Pictures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