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其實是一場競賽,我喜歡在事情到了緊要的關頭時全力以赴的感覺。
在這個時候,人往往有超水準的表現。

我喜歡在壓力下工作,因為這時精神額外的專注;
在開工前我總是會先閉眼瞑想我要挑戰的目標,
將自己帶到未來的實境,突然全身神經緊磞,
就像上了發條一下,動力便源源不絕的湧現。

壓力是成長的糧食,你吃的下越多,便會成長的更加茁壯;
而壓力不是無緣由的便會自己出現,是要自己去爭取。

作業壓力、升學壓力、工作壓力這只是一般壓力,
就像大氣壓環繞在你身邊,而你卻感受不到。
一般壓力只是基本的營養素,是生活必然會面對到的,
這些便像基本養素只會讓你長的和一般人一樣,並不會使你突出。

因此我總是不斷的在挑戰,我無法忍受接來下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感覺,
相對的我有了做不完的事。

我不太喜歡別人先問我有沒有空,再和我說要做什麼。
這會讓我很難回答,因為時間有限,我的時間不會平白的空閒著;
但你和我說你要做什麼,我覺得重要我自然會排入我的行程。
這也讓朋友覺得我很忙,認為找我便是打擾到我。

新的挑戰出現帶來新的壓力,新的壓力即成為新的糧食;
大口大口的吞下,將會成為躍升的助力。
張貼者: TaylorTT 標籤:

0 意見:

Visit the Site
MARVEL and SPIDER-MAN: TM & 2007 Marvel Characters, Inc. Motion Picture © 2007 Columbia Pictures Industri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 Sony Pictures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