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9 於 清晨6:37 |  
在年輕時 對愛總是會十分的執著 願意為愛付出一切
認為愛情是最美的 它佔據了內心的全部
相信相愛的倆人 一定能有永恆的結果

但事實不然 我掏空了心付出的愛 只是虛假的愛
二人走過的一切 原是最美的
但分手的一句 我甚至懷疑是否愛過你
所有的回憶便成了日後揮散不去的噩夢

二人在海堤的細語 在醫院流下的眼淚 在雨中的擁抱
在搖椅上的談天 在墾丁時的浪漫 在我胸口的依偎
在變調的後來 在妳咬印下的甜蜜 在離別的不捨
原來這都不算愛 原來在這其中的妳沒有愛

也許是我運氣不好 真摯不變的愛還是存在於天涯的一角

這一切都不再屬我了 七個月的愛情換來的是心口七次的燒灼
每一下的燒灼 都燒去了妳在我心中的片段
每一下的燒灼都燒去了我對愛情的期待

心口上的燒疤腐爛的徹底 隨著天候的變化帶來陣陣的刺痛
這樣敗壞的燒傷使我揮別年輕時的青澀
漸漸地
我忘了什麼是愛
燒壞的神經使我再也感受不到愛
張貼者: TaylorTT 標籤:

0 意見:

Visit the Site
MARVEL and SPIDER-MAN: TM & 2007 Marvel Characters, Inc. Motion Picture © 2007 Columbia Pictures Industri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 Sony Pictures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