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靜謐的夜裡 對著銀環相互許下不變的誓言
二顆心緊緊交融在一起

銀環上繫著一條紅線 是我思念的出發點
不管距離有多遠
思念總能辨清他所想要找的點
不管距離有多遠
思念總能追上妳無名指上的點

紅線上傳遞的思念 是我許妳的誓言

紅線上傳遞的誓言 是我許妳的承諾

紅線上傳遞的承諾 是我許妳的幸福

紅線上傳遞的幸福 是我傾注所有 一生一世的愛


2001年12月3日 下午 01:32
張貼者: TaylorTT 標籤:

1 意見:

匿名 提到...

gfya - YouTube vids - Videoodl.cc
YouTube vids. YouTube vids. YouTube vids. YouTube vids. YouTube vids. YouTube mp3 juice vids. YouTube vids. YouTube vids. YouTube vids. YouTube vids. YouTube vids. YouTube vids.

2022年2月3日 上午8:05
Visit the Site
MARVEL and SPIDER-MAN: TM & 2007 Marvel Characters, Inc. Motion Picture © 2007 Columbia Pictures Industri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 Sony Pictures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