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哀傷無濟於事的話
那就笑吧

如果說思念無濟於事的話
那就忘吧

過往是折磨 未來是希望
沈迷於過去是傻子 挑戰未知是英雄

別了你之後我了解道你最後想對我說的
所以我笑了 所以我忘了

你綁帶著悔恨而離去 我揹負著淚水而存活
所以我笑中有淚 所以我忘中有痛

我笑了我也忘了
張貼者: TaylorTT 標籤:

0 意見:

Visit the Site
MARVEL and SPIDER-MAN: TM & 2007 Marvel Characters, Inc. Motion Picture © 2007 Columbia Pictures Industri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 Sony Pictures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 forum